祁泽

转wb了祁泽泽泽泽泽,依旧随缘做饭

【all闲/论坛体】今天你扫五闲了吗



梗来自支付宝五福卡,部分取自真实经历

 

 

 

 

1L

 

【在吗,给点银子】有人出敬业闲吗?小生不才,就差敬业闲了

 

2L

 

【范闲后援会会长】我今天刚扫出三个敬业闲,不买

 

3L

 

【在吗,给点银子】别介啊,我给一文钱行不?三文最多了?

 

4L

 

【京都防狼崽子协会会长】好了,范思辙,你已被移出“相亲相爱一家人”群聊,今年压岁钱别想要了

 

5L

 

【在吗,给点银子】别啊,爹,我错了!!!

 

6L

 

【范闲后援会会长】楼上安安静静在家里待着吧,我去扫爱国闲了

 

7L

 

【我,论坛网警,不馋范闲身子】今天论坛这么热闹,我来看看有没有违规行为

 

8L

 

【庆国第一美男】什么违不违规,上班时间刷论坛,是不想干了吗

 

9L

 

【我,论坛网警,不馋范闲身子】XX(由于网络安全问题此内容屏蔽)恕罪,我这就回去

 

10L

 

【庆国第一美男】哎呀,诸位,你们今天扫齐五闲了吗,我昨个刚扫到爱国闲

 

11L

 

【我爹礼部尚书】楼上快说,怎么出的爱国闲,我得记记

 

12L

 

【庆国第一美男】那今天就跟你们说说爱国闲,昨天晚上,我召他入宫

 

 

13L

 

【我,论坛网警,不馋范闲身子】XX,隐蔽,隐蔽

 

14L

 

【庆国第一美男】咳咳,你们都把刚才的事忘了啊,那天,我让范闲去见我,他当场就跪顺便给我拜了个大年

 

15L

 

【我,论坛网警,不馋范闲身子】您是不是上回在宫里办事,吓着范闲了,(小声)爱国闲得是多不长记性

 

16L

 

【庆国第一美男】退下,这我能让他吓着吗,当然是规规矩矩的留人吃饭,顺便畅谈了一下人生理想,那孩子还把桃胶沾嘴边了,啊,爱国闲真是太可爱了,想太阳

 

17L

 

【我爹礼部尚书】上来就出了爱国闲,嗯... 不行这难度有点大,得想办法把人接到宫里,诶,你们知道怎么把范闲接到宫里吗

 

18L

 

【礼部尚书本人】你现在转身回家我们还能好好相处,否则我和你断绝关系

 

19L

 

【我爹礼部尚书】爹,我最近看了澹泊书局出版的撩汉秘籍,近来收获颇多,想来,我也有成为一代撩汉高手的潜质啊

 

您的好友好友已改名为“我不认识礼部尚书”

 

20L

 

【我不认识礼部尚书】你不要多想,绝无这种可能

 

21L

 

【在吗,给点银子】楼上怎么开谈家事了,敬业闲呢?

 

22L

 

【你的事我上心了】敬业闲在这呢,刚到院里

 

23L

 

【一切为了大庆】敬业闲最近确实很勤奋,没有辜负院长栽培

 

24L

 

【你的事我上心了】@【庆国第一美男】敬业闲在我怀里,一边读公文,一边给我按摩

 

25L

 

【庆国第一美男】!!!你个老家伙,居然背着我独占敬业闲

 

26L

 

【你的事我上心了】您不也扫到爱国闲了吗,各凭本事罢了

 

27L

 

【我,论坛网警,不馋范闲身子】敢与当今XX叫板,佩服楼上

 

28L

 

【你的事我上心了】再说一次,敬业闲就在我怀里,谁要是不服,尽管来抢

 

29L

 

【人在信阳,打钱】哼,不就是敬业闲吗,谁稀罕啊

 

30L

 

【鸡腿姑娘】...那您刚才还用庆付宝问我要和谐闲,能不能不给啊... 我今天才扫到

 

31L

 

【人在信阳,打钱】闭嘴!我,只不过是想看看范闲还能玩出什么花样,仅此而已

 

32L

 

【要葡萄吗】咳咳,打扰一下,刚刚遇到一只和谐闲,与这样的人畅谈风月,真是人间幸事

 

33L

 

【京都有善画人像者】你胡说,明明我先遇到的和谐闲

 

34L

 

【要葡萄吗】楼上的,和谐闲先找我搭的话,自然是我遇到的

 

35L

 

【京都有善画人像者】呵,还不是你那手长的护卫,和谐闲都说要去见我了,若非你从中阻拦,我怎能错过,无耻之徒,你,你居然喂和谐闲吃葡萄,还当着我的面

 

36L

 

【一剑破光阴】先澄清一下,这事真与我无关,刚才和谐闲问我快剑一事,才耽搁了二位,不关我事

 

37L

 

【京都有善画人像者】你还敢说话,@【要葡萄吗】,看看你家的好剑客

 

 

38L

 

【要葡萄吗】先等一下,有人找

 

 

——一个时辰后

 

39L

 

【在吗,给点银子】楼上人呢,和谐闲还在吗,@【要葡萄吗】@【京都有善画人像者】@【一剑破光阴】

 

 

40L

 

【京都有善画人像者】呵,老二,你来说吧

 

41L

 

【在吗,给点银子】啧啧啧,我开始好奇了

 

42L

 

【要葡萄吗】就刚才,和谐闲看我们吵起来了,当场告诉我们,“要建立一个和谐社会,没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我和他本来想当场翻脸,刚想动手就被管理员抓包,然后,我们俩就被迫上了一个时辰的,网络安全小课堂,还是这货主持的@【老宫今天也爱你哟】

 

43L

 

【老宫今天也很爱你哟】二位谬赞了,在下职责所在,惭愧惭愧,况且,和谐闲也真是人间宝藏啊

 

——您的好友【老宫今天也很爱你哟】已被论坛管理员【大庆第一美男】封号

 

44L

 

【一切为了大庆】我手里有一只友善闲,谁要?@【要葡萄吗】@【要葡萄吗】@【要葡萄吗】

 

45L

 

【要葡萄吗】不是楼上的你傻了吗,友善闲在手里还赶着送出去

 

46L

 

【一切为了大庆】友善闲性子过于跳脱,不适合院里工作,而且,还在往我身上爬

 

47L

 

【要葡萄吗】那你问我干嘛,先声明一句,出了什么事跟我没关系啊,等会... ...

 

48L

 

【我,论坛网警,不馋范闲身子】不用问他了,那羊驼头下线了,一时半会回不来,你不要可以给我,别想多啊,这是为了你们的网络安全

 

49L

 

【一切为了大庆】果然是你,楼上,你居然也投靠了北齐,你想得到友善闲借他调出鉴查院绝密,还好我及时发现

 

——您的好友【一切为了大庆】已被论坛管理员【大庆第一美男】禁言三天

 

50L

 

【大庆第一美男】这孩子头脑不清醒,先禁言吧

 

51L

 

【在吗,给点银子】等等,你们都跑了,那富强闲呢

 

52L

 

【京都防狼崽子协会会长】富强闲自然在老夫这里,没想到吧@【大庆第一美男】@【京都防狼崽子协会副会长】

 

53L

 

【京都防狼崽子协会副会长】就知道你们一个个对富强闲心怀不轨,我们早早就把他藏起来了

 

54L

 

【京都有善画人像者】本宫就说...呸!我说我怎么扫了一路都扫不到富强闲,原来在你们手里

 

55L

 

【京都防狼崽子协会会长】小子,这可是老夫从去年养到现在的闲闲,唉,去年手气太差,一个富强闲都没有,今年看谁敢跟我抢

 

56L

 

【我爹礼部尚书】诶,那,你们知道怎么把范闲接到宫里去吗,没人说那我硬抢了啊

 

57L

 

【在吗,给点银子】这这这,谁放出来的,你爹补不礼部尚猪吗

 

58L

 

【祈年殿与我无关】别说他了,今年猪肉涨价,唉,这回去可怎么和夫人交待啊

 

59L

 

【听说我认识扎古】别提了,今年府上奖金照往年都少了许多

 

60L

 

【祈年殿与我无关】兄弟,你扫出几个五闲了

 

61L

 

【听说我认识扎古】谁有我惨,一个都没扫到,王兄,还是你好,手里都三个闲了

 

62L

 

【祈年殿与我无关】啧,你可别乱说,这要是被夫人发现,我手里剩的五闲就藏不住了

 

63L

 

【在吗,给点银子】楼上真难,不过话说回来,这么多人都没扫到敬业闲,您是怎么做到的@【你的事我上心了】

 

64L

 

【你的事我上心了】我可以说,但你学不来。

 

65L

 

【在吗,给点银子】没事,您说,正好我那书还缺个头条

 

66L

 

【你的事我上心了】敬业闲的独到之处,在于他十分稀有,要想得到敬业闲,首先需要... 然后...

 

67L

 

【我爹礼部尚书】他说什么呢,这算什么办法,还不如雇几个杀手直接抢

 

68L

 

【范闲后援会会长】就是说,你得有人家那个脑子,敬业闲闯祸你要跟在后面收拾烂摊子,还要有权有势,给敬业闲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想扫到敬业闲,至少得人家那个水准

 

69L

 

【在吗,给点银子】等等,这不对啊,楼上你不是出了三个敬业闲吗,那您有这条件吗

 

70L

 

【范闲后援会会长】我当然,没这条件了,我是粉头,宠粉福利,哎呀,我五闲好像齐了,准备开五闲到了

 

71L

 

【父可敌国】???我不在时这里发生了什么???不就扫个卡吗???叔?@【打的就是大宗师】

 

72L

 

【打的就是大宗师】我也能开五闲到了,你,跟我回去

 

73L

 

【父可敌国】??????

 

74L

 

【在吗,给点银子】好,下周头条,决定了

 

 

 

——————————————————————————

 

 

 

玩好几天扫不齐的是我妈,昨天晚上第一天玩就扫到五福的人是我,然后胃疼了半宿

 

 

评论(3)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