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祁泽

qixiaoz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1篇文章,1649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祁泽

祁泽

 

【all闲】我叫范安安和我男扮女装有必然联系吗



非性转 男扮女装纯爷们闲

 



可能有后续



后续:请问今天有人娶到范安安小姐吗? 



@苏蛊我来了


0



这事得从范闲男扮女装说起。

 


小范大人打从北齐血淋淋运回来便被圈在太平别院,已三月有余,重兵把守不说,偏偏还在眼跟前放了个不解风情的燕小乙,逃出生天,谈何容易,谈何容易。

 


直到某天,范闲的狐狸爪子终于伸向了他娘的女装。

 

 

 

01

 

 

燕统领最近很是头大,范闲,当他眼皮底下,跑了。

 

 

别院翻了个底朝天,枕头缝里夹着张皱皱巴巴的纸条,纸丑,字更丑。

 

 

——我走了啊,少来烦我

 

 

 

搞毛啊,他燕小乙可是对着美人都胸脯子坐怀不乱的。

 

 

完了,燕统领面无表情的盯着空荡荡的别院,我燕小乙,铁骨铮铮真男人,要完了。

 

 

02

 

 

 

最近庆帝也很是头疼,一是范闲跑了,二是人找着了,“澹州刚回来看哥哥呢”。

 

 

“陛下,范安安小姐,此刻已回了范府,不消多时范小姐便可进宫了。”侯公公压低了身子,这位主子对范家公子一向上心,范闲丢了,宫中或有风雨,能避则避,才是生存之道。

 

 

“安之,安安,好名字。”庆帝抬手拎出一支羽箭,瞬息之间直直射向侯公公左耳后房柱,“你觉得怎么样”

 

 

侯公公哆嗦着伏倒在地,背后冷汗直冒,嘴唇发颤,却还能凭借过人的心理素质应答,其勇气毅力不得不让故去的梅执礼等人佩服,佩服。

 

 

到底还是远道而来的范安安救了侯公公一命,老公公一边退出御书房一边感叹小范大人他妹妹总算是帮她那不干人事的哥哥干了回人事,并且给范安安点了个赞。

 

 

“臣女范安安,陛下,还跪吗”范安安耷拉个小脑瓜撇愣皇帝,他娘叶轻眉的女装着实是不好穿,还好若若救场,否则,这次进宫就真成大型翻车现场了。

 

 

庆帝伸手拔出房柱上的箭,神色未见波澜,口中言语却足足够小范大人冒二斤冷汗“范闲,好玩吗?”

 

 

“我同哥哥乃是双生,澹州是奶奶也常认错,呵呵,陛下认... ”范安安正打着马虎眼,突然传来熟悉的咳嗽声,侯公公不知合适拾掇好了小心脏立在他身侧,范小姐,不可说啊。

 

 

“喜欢玩?可以,先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离开太平别院?”大宗师级别的皇帝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场直逼范安安。

 

 

“我说了,陛下肯放我回去?”范安安挑了秀眉,极为刁钻的问了庆帝这么一个问题,不得不说,范闲扮成女子模样像极了他母亲,一个挑眉,瞬间把高高在上的庆国皇帝带回做王爷时的闲散时光。叶轻眉这样的女子何其难得,何其动人,这世上,再没人比她更配得上绝世无双这四个字。范闲像他母亲,却也不像,十余年后再见范闲,庆帝才猛然发觉,那束自叶轻眉离去便熄灭的火焰,又开始熊熊燃烧了,较之最初,热烈非常。

 

 

范闲,他势在必得。

 

 

“可以,你可以回去”庆帝从内心告诉自己,要冷静,时间还长,要一如他多年操纵人心般,慎之又慎。

 

 

“陛下,我不想在别院了,我想回家”范安安嘟嘟嘴跟撒娇似的,姨娘说了,女孩子,就得学会撒娇。

 

 

庆帝那边沉默了良久,尘埃落定似的出了声,“好,我答应你,不过...”老头子好像想到什么,唇角微微勾起,“范安安此次来京,是来看兄长范闲的,得待满一月,才能返回澹州。”

 

 

瞅了一眼老匹夫庆帝,范安安突然发觉,人生如此艰难。

 

 

03

 

 

司南伯范建一家同样忧愁,家里突然多了个女娃娃。

 

 

范闲跪了又跪才终于让他老爹相信了,他只是想逃离太平别院不得已出此下策,男扮女装还被皇上抓包,并非他心里变态垂涎女装男色。

 

 

“皇上真这么说的?让你女装在京都待一个月”范建此刻心中激荡不比那位燕统领轻多少,瞧你爹我这暴脾气,现在如果有个大棒范建恐怕最想做的就是暴揍一顿那无良皇帝——这不是把他闺女儿子往火坑里推嘛。

 

 

“爹,你也别心急,反正我是男的,也不吃亏”

 

 

看着跪在地上自以为计划通的儿子,范老爹捶胸顿足恨就恨在自己不早早告知闲儿,离京都那群狼崽子远点。

 

 

唉,又是为儿子X启蒙教育忧心的一天啊。

 

 

反观范若若和范思辙,这两位,一个是范闲后援会会长,一位是见钱眼开的财迷头子。范若若——只要是我哥就行;范思辙——管他是谁,给钱就行。

 

 

转头看到兴致勃勃给给儿子递女装画胭脂的女儿,和朝儿子商量新书的小儿子,范建顿时觉得喉头一紧,家门不幸啊!

 

 

04

 

 

陈萍萍第一次见到范安安时批公文的手抖了一抖,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探子来报,范闲被召入宫时,陈萍萍想过各种可能,若真如他所想,龙座提前换人,也未尝不可。

 

 

“范...咳,安安,来京都可有不适?”暗夜之王习惯从黑暗面看人,倒是头回见到这样的范闲,真实,可爱,揣着一身阳光,不得不承认,对于常年栖身黑夜里的陈萍萍来说,范安安,范闲,具有致命的吸引力,这样的孩子,你没办法欺骗他,也不忍将他推到黑暗里,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理性与感性剑拔弩张,然而无论如何,输的总是陈萍萍。范闲在北齐中那一剑彻底摧毁了陈萍萍的所有安排,他不能,不能这样。

 

 

“我还好,兄长也好”范安安想了片刻,还是没把后半句吞进肚子里。在检察院门前,他最无助时,陈萍萍及时赶到,拦住了太子,那个时候,范闲觉得这个人很高大,是希望,而某一时刻,陈萍萍一个人的时候,陈萍萍坐在夕阳里的时候,陈萍萍颤巍巍喂狗的时候,范闲总觉得他很瘦小,自己能轻轻松松的抱起来,一个人坐在夕阳里的时候好像下一秒就会被夕阳吞噬,总是有一些若有若无的力量把范闲推向陈萍萍这边,不可名状,不可言说。

 

 

“安安,过来”轮椅上的男人挥了挥手,颊边带笑,似冬雪初融,柳枝抽芽,范安安应声而至,天真可爱的小狐狸推着阴险狡诈的老狐狸,倒不失为一幅奇景。

 

 

至少检察院三处嗑萍闲cp的师兄们是这么觉得的。

 

 

只有院长边上的王启年,越发觉得自己的存在形同对面那只单身狗,啧,这夫人不在身边的时候啊果真是难熬。

 

 

 

——————————————————————————

 

据《京都八卦期刊》总编范思辙范小少爷透露,昨日清晨,太子与二皇子各领一路人马至范府提亲,已被老父亲当场打出,两位当事人目前情况良好。

 

 

 

 

 

 

 

 

 

 

祁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祁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