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泽

转wb了祁泽泽泽泽泽,依旧随缘做饭

【all闲】小范大人做梦啦(上)


温馨向 梦游症

 


 

 

 

我做过一场荒唐又无比真实的梦,幸好梦醒你们还在

 

 

 

 

小范大人做了个梦。

 

 

 

王启年来报,北齐那档子事安排妥当了,范闲紧绷的神经这才稍稍放松,人前脚刚走,后脚就不受控制的往桌案上倒,大白天的表演了一个当场入睡,五竹眼疾手快把小狐狸公主抱到床榻,贴心的给掖了被角,范建则是拎起大棒给府外那群登徒子安排的明明白白。

 

 

 

范闲这一梦很长,梦到小时候生病,脾气一上来奶奶话都不听,红着小脸窝在被子里死活不喝药,至于为什么生气,记不清了,只记得那时候很委屈,前世的不甘和今生的迷茫相互交缠,总感觉有一双看不见的手,紧紧扼住咽喉,这也作为穿越者的一个弊端,无人知晓的孤独最杀人。后来还是五竹叔,等丫鬟婆子走光了,端着药碗,显然是没有哄孩子的经验,颇不自然的哼起他小姐唱过的调调,可怪就怪那天脑子烧糊涂了,没记住旋律,数年后范闲再问起此事时那人却不认了。

 

 

 

不过,只一句话,范闲记得最清,北齐被捅了刀子两眼发黑的时候也想着,还是那天,快睡着时,他问五竹:

 

 

 

“叔,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五竹回答的是“你需要的话,会。”

 

 

 

对于人工智能来说,人类的感情难以理解,但在小狐狸身边还是不自觉露出马脚,断断续续的足音难以掩饰慌乱,在此之前,五竹为叶轻眉而活,此后,于他眼中天下便只剩一人。

 

 

 

你们永远想不到,此时此刻,在小范大人床前,看着死命往自个身上爬的小侄子,五竹的嘴角疯狂上扬。

 

 

 

如果说五竹是心安,那后面这俩货就是兵荒马乱,就跟郭保坤打官司那回,太子和老二。

 

 

 

二人并没有像原来世界一般咄咄逼人,而是... 嗯???!!!现场抢人???!!!

 

 

 

“范公子,那位并非良配,别着了他的道”,自个只字不提,不显山不露水,可劲儿往对方身上泼脏水,是太子没跑。

 

 

 

“想要人就直说,遮遮掩掩的算什么本事,范闲,你跟我肯定不吃亏。”好,羊驼憨憨,这是老二。

 

 

 

确认过没认错人后,范闲陷入了沉思:“我吃错药了还是这俩吃错药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过... 做梦是不疼的吧?

 

 

 

确定了憨憨想法,这傻孩子就动手了,“咳咳,那个老二啊”,狐狸眼睛直勾勾看向二皇子,的刘海。

 

 

 

“怎么,范公子决定要跟我....嗷嗷嗷!!!”

 

 

 

李承乾看到自家兄弟的羊驼刘海肉眼可见的炸了,还撤掉好几根,果断竖起了大拇指,嗯... 不愧是范闲,干的漂亮。

 

 

 

“二殿下,抱歉了,手滑”,不疼,果然是梦。

 

 

 

既然是梦,就对不住了。

 

 

 

转回现实,范老爷子虽然强势,也抵不过帝王之威,这不,皇家那俩兄弟尾随他们皇帝爹轻松摸到了小范大人闺房,欲行不轨之时,床上的范闲动了,没错,范闲动了,一个健步冲到李承泽面前,一把薅住那坨毛发,还用力扯两下,李承泽有点懵,想伸手拦着吧,还舍不得。

 

 

 

“想必,这就是那梦中游行之症,二哥暂且忍忍,这也是为了范闲”,如果内心OS可以外放,那太子的笑声早就突破天际了,但是呢,自己的身份又告诉他,忍住,不能笑。

 

 

 

要说吧,人活着,就不能得瑟,范闲的狐狸爪子从李承泽那撮头发上下来以后直勾勾的伸向了太子。

 

 

 

——您的小可爱闲闲向您发出邀请,请问您是否接受?

 

 

 

事实是,李承乾刚一伸手,胳膊就被掐住了。

 

 

 

范闲做梦才敢想的事终于实现了,梦里他瞧着一脸懵逼动都不敢动的李承乾甚是得意,反正自己也不疼。

 

 

 

“嗯...太子,老二,今个儿对不住,你俩我谁都不选”,选了才怪!

 

 

 

小范大人脚底抹油似的疯狂逃离现场,留下面面相觑的两兄弟,以及... 一具剩半口气的木乃伊。

 

 

 

李承乾和李承泽到底是儿子,在范闲房间里待了片刻便被亲爹硬核劝退,这个睡着的惹不起,醒着的,更惹不起。

 

 

 

跑出犯案现场后,范闲梦中的世界突然扭曲,大脑不听指挥的把人带到下一个地点——太平别院。

 

 

 

怎么说呢,现在范闲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受虐倾向了,咋不想啥来啥呢,五竹叔那怀抱不温暖吗,胸肌不好... 咳咳,再说就不让播了啊。

 

 

 

小狐狸眼一闭心一横,推开大门,然后稳稳当当撞到某人怀里。

 

 

 

“怎么,范闲,学会投怀送抱了?”燕小乙一使劲人就拦怀里了,头发软乎乎的,手感不错。

 

 

 

“我艹,燕小乙,你太监!”

 

 

 

燕统领这辈子都想不到,在范闲眼里自己是这种角色,虽然吧,他心里确实不干净,但此时此刻,在范闲屋内,帮着皇帝看人,被小狐狸抱了满怀的燕小乙,真的是不敢动,一动不敢动。屋子外前有鉴查院影子,后有和范老爹钓鱼的上司,真的,燕小乙表示,“我太难了,我说我不是太监你信?”

 

 

 

燕小乙怎样暂且不说,范闲是真恼了,不知不觉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呢,然后再看看自个抱着的那位,我艹,燕小乙,老子都扑你怀里了,你坐怀不乱给谁看呢,你你你,你太监!

 

 

 

 

燕小乙:我不是,我没有,信我啊

 

 

 

 

 

 

我来康康是哪个女人的嘴角疯狂上扬

评论(11)

热度(3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