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泽

转wb了祁泽泽泽泽泽,依旧随缘做饭

魂穿番外之高考遇见你



*大宝贝儿们高考加油!!!虽然有点晚了(才不是我懒!)



*感谢全程护送的武警官兵,让我们知道了高考,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感谢你们!



*不上升正主!!!



话说,九涵小天使和钟辞在一起后,张福泥就马上发动技能——把德云社所有爷们的媳妇变成闺蜜。



所以,我们福泥开开心心的和钟辞逛街,这不奇怪,逛累了到人家里顺了一大把喻梦也不奇怪,闺蜜嘛,董九涵一脸震惊“奶奶,您不说这玩意儿不好搞嘛”,说好的商业机密呢?钟辞甩出个白眼,道:“当老板的都不急,你担心什么?”



但问题就出在,张云雷和杨九郎出去喝酒的喝高了,顺出来那一把喻梦愣是给那一群捧哏的一人发了一支。



“姑奶奶,您这心也太宽了,这,行吗?”



“乖孙子,仔细瞧着,这叫情趣”



钟辞抿了一小口Mizuwari,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看了一眼窗外,默默的选定了节点,“算是给你们的礼物吧。”



【九辫】张劳西×考生羊



张云雷没想到这事儿能成真,本来寻思和小妮子开个玩笑,嗯,这姑娘好啊,九涵那小子眼光是不错,自己居然成了小眼八叉的监考老师,虽说是梦里,但这看得见摸得着的,来上一把,爽啊。



“诶诶诶,小眼睛那个,说你呢,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



“没,这不看您呢。”杨九郎属于扮猪吃老虎那型的,明摆着是张云雷下的套,当着一屋子的不慌不忙的应着。



“小眼睛那个,我都看见你传纸条了,手伸出来。”



“这真没有,不信您自己看看”说罢就真把手伸出来,趁人过来检查的时候一把拽住顺手揩了把油,张云雷小脸臊的通红,“杨,杨小眼,你别闹,人看着呢。”



“别呀张老师,我觉得挺好的”杨九郎的手开始不安分的游走,说实在的,明明是自己被揩油了,但只有低头瞅见一副高中生模样的杨九郎就感到满满的罪恶感,清醒点,张云雷,这是个三十岁的老男人了,是他勾引的你,而且你自己也不是什么纯情少年了。



“老师,张老师”杨九郎把张云雷揽到腿上,嘴唇紧贴着耳廓,十八九岁的少年,带着小奶音儿的撒娇更是令人无法拒绝。“我想上厕所了,您,陪我去吧”尾音像长了把小勾子,张云雷也不知怎的迷迷糊糊就答应了。



张云雷红着张老脸被抱到厕所,出了教室的杨九郎终于按捺不住,立马给对方一个结结实实的怀抱,张云雷后背抵着墙,抬眼撞入少年温暖而清澈的双眸,少年啊,果然是最难得又迷人的年纪。



杨九郎高中的时候还没有那么高,算起来比他家劳西矮了一个头还多,杨小朋友有点犯愁,张云雷这个反应他还是很满意的,但这个身高...



“那个,翔子...”俩人僵持了五分多钟,最后还是张云雷先开的口,“你,你来干什么啊?”



要杨九郎说,今儿个这事真不怪他,是张老师哪壶不开提哪壶的。



“张老师您说呢,检查身体呗”




【良堂】监考组



我是三十七号考场的考生A,我有点慌,别问我为什么梦里能开第一人称,我说我刚高考完然后刚巧路过而又刚巧被这两位大神拉进梦里的你信吗?



对,没错,苦逼的我再次经历了一遍高考,我现在太慌了,不是断臂的维纳斯,也不是写信了三年信不给回的李华,而是,我们考场的监考老师,他们在谈!恋!爱!



老师,您认真一点啊,考试呢喂!



卧槽卧槽卧槽,孟老师看我卷子了,老师,您行行好,往远了站行不,您在这我不好意思写,诶诶诶,周老师,孟老师一个就够了,您别过来啊,我还写不写啊。



孟老师说话了,“九良啊,你上别的地方走走去,老搁一个地方人家该不好意思了”孟老师您是天使!



“我不,我就想跟着你”周老师,咱腻歪等回家呗。



“航航乖啊,一会回去陪你”你看看,人孟老师多明白事儿。



“孟哥...拜托拜托!”



“嗯...那,行吧,就这一科啊,下节得分着站啊”



我感觉到了崩溃,孟老师仿佛慈父一般看着周老师,那眼珠子都快撇出去了,不是孟老师,咱在坚定点行不,这钢丝球子哪萌了?



然后第二节,卧槽这俩货咋还站一起呢!!!说好的分开呢!!!对单身狗友好点不好吗!!!



我是三十七号考场的考生A,今天也是一只快乐的柠檬精呢(哭唧唧)




【祥林】全程护送武警阎壮壮×忘带准考证考生大林



郭麒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高考去,初中没读完的人去参加高考,想想就带劲,大小姐这个开心啊,早早就起来收拾了,收拾好了搬了个小板凳坐在钟跟前等时间——看似面无表情其实心里那小人早就炸了。



时间一到,郭麒麟拎上书包就走,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以至于到了考场才发现,自己没带准考证。



郭麒麟没辙了,坐地上哭啊“我要准考证,我,我要准考证,准考证...”杀伤力不亚于那句“我要嫁张生”,路人震惊之余悄悄报了警。



“喂,110吗?这儿有个傻孩子,准考证丢了,对,就蹲地上哭那个,谢谢您嘞”可赶紧给孩子找回来吧,这孩子还有救。



今天是阎鹤祥第一天出警,第一天就接着个大活,一孩子准考证丢了,影响人孩子一辈子的事呢,二话不说,赶紧往孩子家里赶吧。



到孩子家里的时候阎鹤祥彻底蒙了,这这这,这不是玫瑰园吗?那准考证谁的?安迪?不对,人安迪才多大。少爷?少爷都高中没上,不对,少爷?



“喂,少爷,我,阎鹤祥,你...”



“老阎!我准考证落家了,我要准考证啊,我要准考证!”



“少爷别急啊,我这就来啊”



阎鹤祥凭着对少班主了解顺利的拿到了准考证,然后火速赶往考场。



准考证送到的一瞬间,阎鹤祥突然觉得,这个为了德云社迅速长大的少班主突然变小了,变得跟他刚来那会一样,爱说话,开朗,脸上经常带笑,突然觉得之前的一切都值了。



也就是这一刻,阎鹤祥下定决心:



自己一定要变得更强,以后的少爷,由他守护。




【龄龙】瞎想组



钟辞来回转了一圈,睡的都挺安生的,等会?这俩咋薅上了呢???



——老大,我跟你说,咱要去高考了铁定牛逼啊



——嗯...白儿子,等会儿,王九龙他考个屁!你初中毕业了吗!!!



——没事,当监考也挺好的,人钟姑娘不说了吗,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不行咱当老师呗



——诶,王九龙,咱,是不是哪不对?



——......老大,咱俩好像是保安吧



——卧槽白儿子你骗我!!!






评论

热度(52)